寫手們的情誼往往誕生於黑暗中的四目相交

今日无事 勾栏听曲

© 今日无事 勾栏听曲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美日】坠茵落溷

灵感来自《房思琪的初恋乐园》

日视角和美视角交替 

写一半不想写了就这样吧




【1】

生而伪善与恶行满贯者,拼凑出来上流世界罪恶的理想乡。

“我一定是爱着你的,在每一个荒诞的梦里。”

我们破烂不堪的爱情被我一次次唾骂,没有一口丧钟为我而鸣。我们不过是顶风作案的爱情,我下贱,我轻微,我是人人痛斥的婊子,低贱又丑恶,我除了一个残破不堪的身体,一无所有。但这不是我的错,是他,是那个伪装成上帝的混蛋。

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家里,母亲对我疏于管教,以至于不得不替我找一个家庭教师的地步,我低头,又偷偷抬眼瞄一眼,大概他也察觉到了我的眼神,向我微笑了一下,我低头望着脚尖,纵使有副好看的皮囊,却让我不知为何从心底到明面上的厌恶,我勉勉强强在母亲的催促下向他问了个好,却没有看见他眼里的精光。

我大概可以和他好好相处

【2】

这是个干净的姑娘。

而这种小女孩最好控制了,她有自尊心,她不会将这种事情说出去的。

人成年与童年的割裂,就如在伊甸园内与伊甸园外。

我在她踮脚拿书的时候趁机靠了过去,手顺着她的手滑落下来,滑行着,圈住她的腰。撕扯开。她的声音好像塞满了风沙,嗫嚅着“不要,不要”

我看着她的脸因疼痛和恐惧而扭曲,心里却是一阵征服的快感。

她腐烂的彻底,从内到外


评论(4)
热度(7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